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童书博览会+城市科学节寓教于乐的探索与发现

2018-07-18 03:2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童书博览会+城市科学节寓教于乐的探索与发现

2018年中国童书博览会2018城市科学节于本月13日至2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人类对宇宙的征服历史、星球殖民大战、即刻消失的虫洞、人类宜居星球等科幻电影中才会出现的元素,都成为本次场馆设计的创意点,让参观者充分体验了一把 “探索时空”的星际挑战。

这场以探索与发现为主题的儿童“阅读+科学”的盛宴为小朋友和家长们带来一系列“国家级”好内容:荷兰、法国等各国大使馆加盟助阵,献上各自国宝级别的畅销少儿读物、故事会、手工坊。此外,还有童书大咖们坐镇,带小朋友们体验阅读乐趣,88岁魏志刚教授的“文字与书的校园科学体验”在童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把阅读两大要素——书与文字系统贯穿体验中,给同学们带来了春秋、战国时期竹简书制作与书写、始于隋唐的雕版、北宋年间毕昇发明的活字印刷等体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