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怀柔:跨过“独木桥”历时一天运物资

2018-07-18 03:5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怀柔 跨过“独木桥”历时一天运物资

7月16日,怀柔区普降大暴雨,辖区多处位置发生道路、桥路被洪水冲毁事件。琉璃庙镇龙泉峪村位于怀柔区北部山区,与外界连接仅仅只靠一座桥。暴雨引发山洪,将桥梁冲成两段,村里与外界唯一的交通纽带中断了。

怀柔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汤河口中队赶赴现场,到场后发现,整村的村民处于断水、断电、断物资状态。在河流上游200米左右,大风将一棵大树刮倒,刚好横在河流中间,形成一座独木桥。独木桥仅仅只有40厘米左右宽,只能勉强容一人走过去,救援人员需要两人协同配合携带沉重的物资一点点挪到对岸。最终,经过一天的运送,救援官兵成功将紧缺物资送到村民手中。这样的物资运送预计将持续进行3天左右。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