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东城区128辆"黑三轮"被处理

2018-07-18 13:48 法制晚报

来源标题:东城区128辆“黑三轮”被处理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7月18日上午,随着切割机发出的吱吱声,东城区近期查扣的128辆无照非法运营三轮车被现场肢解。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黑三轮”的焊接点非常粗糙,并且无一例外都擅自安装了燃油电机和电动机,存在诸多安全隐患。

东城城管执法人员介绍,这些车辆本身质量不好,焊接点粗糙,易发生安全事故。很多人不顾交通法规,随时逆行或闯入机动车道,也对游客生命安全构成隐患。

多年来,城管执法及相关执法部门针对黑三轮、黑摩的等非法运营行为一直在不间断的开展打击行动。但由于利益驱使,相对人在缴纳了罚款领回被扣车辆后,大多还会再次从事无照载客行为。

今年7月1日,北京市正式实施了《北京市查处非法客运若干规定》。按照新规定,今后凡是无照上路拉客的三轮车一经查获,将全部没收,而不再予以罚款后发还。

东城城管直属队副队长杨怀广称,这些被解体的车辆将由认证公司统一回收处理,以确保这些车辆不再回流街面。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洪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