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通州今年更新改造143部老旧电梯

2018-07-18 14:5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通州今年更新改造143部老旧电梯

从即日(18日)起至11月底,通州将开展为期4个月的高风险电梯安全评估隐患治理工作,计划更新改造143部老旧电梯,涉及牡丹园、新华南路34号院、幸福艺居等多个小区和单位。

更换和维修电梯是一笔大开销,为此通州区制定了《电梯安全评估隐患治理工作方案》,明确建立了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老旧电梯,整改经费可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中列支,但列支后的账户余额不得低于30%;不足部分由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组织业主委员会协商解决。尚未建立房屋专项维修资金的住宅小区,业主对费用承担有约定的,按照约定执行;没有约定或约定不明确的,由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组织业主委员会协商解决。尚未建立房屋专项维修资金的公共租赁住宅小区,由项目单位承担。电梯产权主体不清、资金政策不明的老旧住宅电梯大修改造、更新资金优先使用专项维修资金安排,不足部分由区政府出资救助。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张楠 通讯员王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