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永顺镇构建常态化环境管理模式 “垃圾场”变大马路

2018-07-18 15:34 千龙网

千龙网讯 富力惠兰美居小区是永顺镇的一处人口密集区,近日,小区外的一处“垃圾场”将被彻底清理,变成宽敞的大马路。烦扰附近居民多年的“心病”解决了,大家都拍手称赞。

这片空地,以前是规划建设预留土地,随着附近小区居民的相继入驻,一些附近居民把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都堆放在此,日积月累这里变成了一个垃圾场,冬天扬尘四起,夏天臭气熏天。

为解决环境顽疾,还给居民们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永顺镇政府出动大货车70余辆,钩机2辆,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将该片空地的垃圾彻底清理运走,并平整了地面。考虑到扬尘对环境的污染,修整完毕后,永顺镇利用绿网对空地进行苫盖。

据了解,按照我区规划,空地将改造成城市规划路,暂定名为——潞通新路,设计宽23米,一上一下两车道。道路修建完毕后,附近居民的通行将更加方便。

今年,永顺镇本着“创城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在“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中,突出抓好背街小巷治理,整治城市顽疾。同时,构建常态化环境管理模式,推行环境整治“街巷长”制管理,进一步提升城乡环境建设水平。

永顺镇环境办副主任洪杉表示,随着现在城市副中心的一个深入发展,对这个环境要求呢也是日益的增高,富力惠兰美居小区又是一个居民人口密度比较大的居民区,结合现在通州区的创卫复审的一个实际情况对这片区域进行一个环境的整体提升。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