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总体规划成果展吸引暑期学生

2018-07-22 14:1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北京总体规划成果展吸引暑期学生

正值暑期,正在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参加暑期课堂的150名高三学生来到北京规划展览馆,参观了《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成果展。

本次成果展现场展区包括党中央国务院批复精神、总规文本的八章主要内容、规划编制过程三部分内容。为了让展览的互动性和参与感更强,本次总规成果展还借助手机APP云导览平台的科技手段进行辅助展示,参观市民可扫描展板下方的二维码,获取更丰富的背景信息和规划信息,还可在现场或云平台上为总规实施建言献策,在朋友圈分享自己对未来北京的寄语和美好期待。

“本次总体规划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编制的第七版,我们也同步展出了前六版总规的编制背景和主要内容,大家可以看到各个时期不同背景下城市战略定位和空间布局的发展演变”,市规划国土委总体规划处杨洋副处长介绍。

据悉,市民朋友可凭身份证,免费在北京规划展览馆,换票参观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成果展,集体参观可拨打67017074提前预约。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李海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