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团市委“牵线” “量身定做”帮扶项目

2018-07-22 14:29 千龙网

原标题:北京团市委“牵线” “量身定做”帮扶项目

京城百姓尝鲜乌兰察布美食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耿学清)顶碗舞、马头琴,美妙的歌舞让京蒙两地人民汇聚在一起;牛肉干、老酸奶,特色的美食让大家一饱口福。昨天(21日)下午,在石景山区喜隆多新国际购物中心,京蒙对口帮扶乌兰察布特色农产品大集正式拉开帷幕。大集从7月20日开始,8月3日结束。

在北京团市委和乌兰察布市政府的支持下,来自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商都县等地区的20余家企业、合作社的百余种特色农产品与市民见面。乌兰察布优质的食用油、有机蔬菜、牛羊肉罐头、牛肉干、黑枸杞、藜麦、黑小麦等草原特色农产品将入驻喜隆多新国际购物中心一层。

启动仪式上,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杜跃表示,2018年—2020年,对口帮扶工作将成为北京共青团的重要工作之一。北京团市委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将充分发挥组织动员优势,整体部署、集中对接,以建档立卡户为帮扶对象,根据贫困地区特色开展因地制宜的帮扶项目。乌兰察布市副市长岳艳美对乌兰察布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北京团市委的对口帮扶工作表示感谢。

据悉,北京团市委自2018年4月开展扶贫协助工作以来,大力动员企业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组织市青联、北青企协、北京青年互联网协会等组织与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商都县,通辽市奈曼旗等开展对口帮扶工作,组织103家企业在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商贸帮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寻求扶贫切入点。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耿学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