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背街小巷随手拍:废旧家具在路边"安了家"

2018-07-23 14:3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废旧家具在路边“安了家”

点评:废旧家具丢弃在路边,着实影响环境美观,也给行人带来不便。为了让大家有个更干净舒心的生活环境,居民要提高自觉性,相关部门也应该及时清理,并提出有效的治理办法。    

拍摄时间:2018年7月21日17时

拍摄地点:昌平区良庄西街与同成街交叉路口附近

家住昌平区龙跃苑的闫先生近日向本报反映,从霍营地铁站E口往西走至同成街一路有不少被丢弃的废旧家具,存在堆积多日无人清理的情况。

在霍营地铁站E口的南侧,有一条约三四米宽、东西走向的小路,沿着这条路往西走上个一两百米,就是闫先生提到的与地铁13号线轨道平行的同成街。在同成街与南北走向的良庄西街交叉口附近,记者看到了两大堆废旧家具。交叉口东侧的垃圾沿路边堆了好几米,旧沙发、烂床垫、碎木板、脏衣物、废旧柜子……在小路两侧绿树和青草的对比下格外显眼。在这堆废旧家具西边二十来米的草丛里,也有一个只剩空架子的柜子和几块木板。一位在小路上慢跑的居民就从这片垃圾旁缓缓跑过。

闫先生告诉记者,由于这条小路距北边的龙跃苑小区只有一条马路之隔,附近几个社区租户不少,人口流动性较大,一些从附近社区退租的人会把不用的旧家具扔在这儿。“可能是因为没人收旧家具,这条道离居民区又近,一些人搬出去了就图省事把家具扔这儿了。这道儿背街,车也少。但是,附近不少居民像我们一样习惯饭后来这边溜达。有好长时间了,每次从这里走,都能看见这几堆垃圾,可又不知道该找谁来管管。”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