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领导带队督查深化改革工作
2018-07-24 06:0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领导带队督查深化改革工作

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近日,北京市领导张延昆、林克庆、崔述强、卢彦带队,分路督查本市各项改革工作。

6月26日,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延昆带领市委深改第三督查组,就全市贯彻落实社会组织管理制度改革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组到西城区德胜街道社会建设促进中心,实地查看了社会组织培育孵化和社区社会组织建设发展情况,并召开督查座谈会。

张延昆说,各级单位要加大协同攻坚力度,推进首都社会组织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登记管理机关、行业管理部门和业务主管单位要加强对社会组织的事中事后监管。突出党建引领,增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吸引力、有效性和组织化,推进社会组织诚信体系建设。以督查促落实,推动社会组织改革向纵深发展。

7月6日,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林克庆带队就本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改革进行专项督查。在现场督查会上,林克庆听取了朝阳、海淀、大兴、昌平、石景山等区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林克庆对北京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改革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北京的农村改革工作具有特殊性,各区要做好量化,关注农村资产中的结构变化情况,资产的收益分配,要进行细化。注意总结好的经验,用好方法来指导工作。要坚持不懈地推动本市农村改革,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提升质量,领导干部要知难而上,敢于尝试,把眼光放长远。

6月2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崔述强带队赴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督查改革工作,并在查看大兴区亦庄镇综治网格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后,与各区改革办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崔述强说,北京的改革,对全国影响重大,改革要有特色,各区要准确把握中央和市委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对标对表,不断“适应、调整、提升”,在工作中抓落实。改革过程中,要加大督查力度,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尝试、敢于担当,着力增强群众获得感,努力为全国的改革工作贡献力量、奉献智慧。

6月27日,副市长卢彦带队,对丰台区、房山区、门头沟区落实《北京市深化农村改革综合性实施方案》情况进行督查。卢彦一行现场查看了长辛店镇、卢沟桥乡和花乡的乡村治理及统筹利用集体产业用地试点拆腾还建情况。

卢彦说,要把农村改革任务作为有机整体,统筹推动。通过实施方案的改革举措推动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低收入帮扶等新任务。要在解决共性问题基础上抓主要矛盾,用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推进改革,寻找出改革的突破点。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