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城管小红门执法队拆除违规户外广告牌

2018-07-24 14: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徐薇)7月18日至7月22日,北京朝阳区城管小红门执法队联合乡综治办、食药所对辖区内主次干道的临街广告牌、户外液晶显示屏、楼顶广告等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队员对人文天地教育违规设置的广告牌匾进行拆除。通讯员 徐薇摄 千龙网发

在小红门恋日绿岛二号楼楼顶位置,有一处约30平米的广告牌,经了解,该广告牌由人文天地教育设置,违反了规划设置户外广告设施的规定。小红门执法队队员及时与人文天地教育负责人进行沟通,告知其该处不能设置户外广告,影响市容市貌,同时给市民的安全出行带来隐患。当事人积极配合整治工作,同意拆除广告牌匾。

执法队协调来了一台重型大吊车停靠在路旁,近20米高的吊臂伸向商业楼,一名工人站在吊箱内用气焊将广告牌切开,铁架子与墙面脱离,再吊起移动到货车上。为保证施工安全,城管队员始终站在施工现场,提醒周边的路人及过往车辆行驶安全。

在鸿博家园新村内,执法队员又发现一处宣传壁挂炉的违规广告牌匾,执法队员爬上梯子,使用工具将这块铁板制成的广告牌拆除。

截至目前,小红门城管共拆除各类违法户外广告 150块,各类标识、商贴 200余条,楼顶广告显示屏 50块,广告灯箱50个。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