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来京旅游尾随女性入室抢劫 男子数小时后落网

2018-07-24 14:4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尾随女性入室抢劫 男子数小时后落网

刚刚刑满释放不久的湖北男子来京旅游,觉得没钱了,于是接连尾随回家正在开门的女性入室抢劫。傍晚作案,次日凌晨即被通州警方抓获。

7月17日傍晚5点多,周女士下班回家,刚打开门,身后冲进来一个男子,将她堵在屋里,然后要钱:两万!

此时的周女士非常镇静,耐心周旋,声称“理解你的难处,可以帮你”,以此言语努力让对方平和一点,确保本人的人身安全。最终周女士将支付宝内的6500元全部转账给嫌疑人,对方才离开。全部过程,都被周女士家里安装的监控录像拍了下来。接到报警后,通州警方马上展开侦查。

民警们正在忙活,当晚10点半,又有报警了。刘先生说,他的妻子晚上7点多在家被抢,也是被人尾随入室,用支付宝转账7000多元。

根据监控拍摄下来的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以及他所使用的支付宝账户,警方很快确定了此人是21岁的湖北人胡某,令人略感惊讶的是,此人在2015年因抢劫罪被判刑,现在刚出狱不久。经进一步工作,警方发现,胡某暂住在朝阳区十八里店,次日凌晨4时许,办案民警将胡某抓获。目前,胡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安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