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举办“八一”军人专场集体婚礼 20对新人结为连理

2018-07-26 05:4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朝阳办“八一”军人专场集体婚礼

7月25日,朝阳区举办了“八一”军人专场集体婚礼,20对新人在亲友和嘉宾的祝福声中正式结为连理。

上午10点,在武警北京市总队机动第一支队礼堂,伴随着《婚礼进行曲》的旋律,20对新人在亲友和嘉宾的注视下步入礼堂,在全场来宾的祝福声中,新人们集体宣读了结婚誓言,交换了结婚信物,彼此许下了爱的誓言,正式结为夫妻。最后,婚礼在军队“红肩章”合唱团演唱的《扬帆远航》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集体婚礼是由朝阳区双拥办和朝阳区民政局婚登处共同举办。朝阳区民政局负责人说,这次集体婚礼重点突出“红色基因传承”,集中展现新时代军人对信仰的坚守、对事业的忠诚、对责任的坚持等精神内核。本次婚礼也加入了“红色爱情”事迹的分享环节,现场为每对新人发放了《红色爱情——中国革命前辈的婚恋故事》一书,新人及亲友也在现场分享了优良家风的传承故事。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