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我与改革开放"活动已征集作品1804篇

2018-07-26 13:39 北京晚报

原标题:“我与改革开放”邀您讲述身边故事

自5月启动以来已征集作品1804篇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昨天(25日)下午,北京市“我与改革开放”故事征集采访直播活动在北京时间演播室进行。此次活动旨在进行故事征集活动阶段性成果小结并在全市掀起故事征集活动新一轮高潮。

本次直播活动中,相关负责人对前一阶段整个征集活动的进展情况及主要特色进行了简要介绍;3名专家评委介绍了文字作品征集活动的评选标准,并对优秀作品进行了范例解读。随后还邀请2位百姓宣讲员和4位文字作品参评作者走进演播室,深情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人在自己学习、工作、生活方面发生的实实在在的变化。

此次活动由组委会办公室与北京时间联合策划,由北京新媒体集团倾力打造,于7月25日15时起在“新时代”互联网直播矩阵进行全网同步直播,直播矩阵包括今日头条、爱奇艺、优酷、一直播、花椒、第一视频、快手、中搜搜悦、六间房、映客、酷6等多家新媒体直播平台。全市市属媒体和属地网站也进行了同步直播。此次全媒体融合报道进一步扩大了故事征集活动的亲和力、辐射力和影响力。

据了解,为纪念和回顾改革开放这一伟大历史进程取得的实践经验和伟大成就,本市于今年5月至12月广泛开展“我与改革开放”故事征集活动,通过在干部群众中广泛征集亲身经历、亲耳所闻的故事,生动展示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变化,全面而深刻地镌刻我国尤其是首都经济社会、城乡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生动描绘出我国尤其是首都人民在实现中国梦过程中所呈现的中国精神。此次故事征集活动自5月10日启动以来,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热情参与。截至7月19日12时,共征集作品1804篇/部,其中文字作品1736篇,各主要网站宣传推广平台文字、视频作品累计点击量7431万次,开局良好。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