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阜内北街等12条胡同街巷治停车

2018-07-26 14:59 法制晚报

来源标题:12条胡同街巷治停车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核心区停车治理明年6月底完成。7月26日上午,记者获悉,阜内北街等12条胡同街巷将打组合拳,通过居民停车自治、设置禁停、协商周边停车场、建立体停车库等多种方式整治停车秩序。同时还通过多种方式提升胡同街巷环境。

今天上午,《法制晚报》记者在大后仓胡同看见,胡同道路实行单行,居民自治解决乱停车问题,缓解了以前道路拥堵等乱象。

该区域所属新街口街道城管科科长朱骅介绍,根据西城区的要求,今年开展了胡同街巷停车自治。

在后广平胡同,工人们正在给树坑“穿衣”,安装环保材料。朱骅介绍,给树坑装的新材料具有渗水、保水和治扬尘作用,新街口主干道都将安装,共安装1000多个。这种新型材料,还能有效增加路面宽度,将在区域内全面推广。

据介绍,近期马上要治理的是阜内北街和阜成门北顺城街。其中阜内北街将实施禁停,“将鲁迅博物馆门前亮出来。”朱骅解释道.,设置禁停,一方面是为方便游客、居民出行,同时,该地区也是白塔寺附近小区的消防通道。

“同时,我们也要增加停车位。”朱骅表示,阜成门北顺城街区域将开展居民停车自治,“将鲁迅博物馆附近的停车需求引过去”。

此外,新街口今年也将在老旧小区增加停车位数量,多个区域将建立体停车库,比如冠英园。后期将重点治理平房区的停车问题。除了新街口区域,西城区今年还将整治阜内北街等12条胡同街巷停车秩序。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周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