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李伟出席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8-07-27 08:5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7月26日上午,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北京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伟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好市委五次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和市委部署。不断强化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政治机关属性,把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履职过程中,紧紧围绕中央决策和市委部署谋划推进人大工作,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勇于担当,带头攻坚克难,为首都的改革发展工作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按照市委要求,认真做好下半年常委会的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打赢三大攻坚战、抓好“三件大事”,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提高立法修法的针对性、实效性,继续推动非机动车管理条例等立法修法工作。要坚持依法监督、有效监督,抓好“三城一区”建设、城市总体规划实施工作进展情况等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工作,做好旅游法和旅游条例执法检查,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改善人居环境等议案督办。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稳中求进,努力完成今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高起点谋划好明年工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