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推进民族团结进步首善之区建设

2018-07-27 09:0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本市推进民族团结进步首善之区建设

7月26日下午,北京市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三年行动部署会暨佛道教商业化治理工作推进会,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宁主持会议。

近年来,首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不断深化,建立了“民族情·中国梦”“5·6民族团结日”等品牌活动,涌现一批全国模范集体和个人。北京市将实施“精神家园”“全覆盖”“石榴籽”“民生改善”“示范引领”“能力提升”六大工程,力争到2020年,北京市建设全国民族团结进步首善之区取得明显进展。

齐静要求今后要坚持“重在平时、重在交心、重在行动、重在基层”原则,树立人文化的理念,运用大众化的方式,大力打造实体化的载体,推动首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创新开展。

北京市宗教局负责人就本市制定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的实施意见》作了说明。齐静要求,要把佛道教商业化专项治理工作作为当前宗教领域重要任务来抓,重点做好整治乱建寺庙宫观、滥塑大型露天宗教造像,整顿违规设置功德箱,制止非法宗教活动,妥善处理互联网宗教问题等工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