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城市文化购物节在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举办

2018-07-27 15:0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保障市民“美好生活”

近几日,北京城市文化购物节正在位于马甸桥东北角的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展馆举办,井井有条的展位里摆满了各类清凉夏日商品迎接着络绎不绝的逛展会的市民。

据了解,经过升级改造的城市文化购物节商品类别非常丰富,极大地解决了周边市民购物难的弊端,各季节的应季商品在这里一站式购齐,很多中老年人非常喜欢参加这样的展会,家住马甸桥南的刘阿姨说:“我和老伴经常来这里,她感觉逛展会的过程中心情比较愉悦,也间接地锻炼了身体,最主要的是这里的商品特别适合中老年人,价位亲民,款式和类别也非常丰富,平时早上到公园锻炼完身体买完菜就到这里来逛,并且经常碰到原来的一些老街坊和老姐妹,在这里一起逛逛街,一起说说话,比在家里看电视强,另外,在这里买商品不用担心质量问题,展会现场就有售后服务处,有问题随时解决”。

近期的城市文化节清凉夏日系列主题展也广受周边市民的欢迎,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参展商携万余种夏季商品参展,商品类别有夏季的棉麻丝绸系列服装服饰、雨伞花洒、夏季凉鞋遮阳帽、水牛皮、竹藤以及竹纤维凉席、各种创意小商品、珠宝厅也是别具特色,翡翠、和田玉、珍珠玛瑙、琥珀蜜蜡、青金石、绿松石等璀璨绽放,吸引着无数的爱美女士前来挑选。

此外,逛购物节少不了吃,现场的土特产展区非常受众多大爷大妈的喜欢,很多市民只要来到展厅,首先就直奔土特产区,在这里,全国十几省市的名优特产不用东奔西跑在这里一站式购齐,新疆大枣、葡萄干,宁夏枸杞、四川腊肉腊肠、福建海带、海产品,内蒙的牛肉干和奶片,东北大米和山西的小米,云南的菌类,广西的桂圆,海南和国外的热带水果,中国台湾和众多进口休闲零食等品种特别多,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据主办方介绍,城市文化购物节是在相关单位的共同指导下,每年都会举办很多次,力求方便周边市民购物,所有商品进场时都要证照齐全,组委会还要随时检查,如有个别售后问题第一时间内随时解决。

另外,城市文化购物节极大地发挥了特有的功能,每次展会期间都有各类因季节不同而举办的主题活动,比如近期的苏杭丝绸节,低碳环保主题展,清凉夏日美食品尝会,品文玩收藏珠宝主题日等,深受市民喜爱,每次活动市民参与热情都非常高涨。

城市文化购物节积极响应相关部门号召,常变常新,为保障市民“美好生活”力所能及发挥自己应有的功能。

据了解,本次城市文化购物节将持续到8月7日。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