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我与改革开放”故事网上阅读量达7431万次

2018-07-27 15:04 千龙网

来源标题:“我与改革开放”故事 网上阅读量达7431万次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李洁)今年5月,“我与改革开放”故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截至7月19日,共征集作品1800余件,活动网站作品累计点击量高达7431万次。前天(25日),此次活动在北京时间演播室采访直播,对征集活动阶段性成果进行展示。

“地铁小票卡,发展大乾坤”“东四奥林匹克社区人”“我见证了京城垃圾‘资源化’的历程”……几位受访嘉宾在直播中一一畅谈起自己多年来在岗位中、生活里,感受到的方方面面的改革变迁,一个个精彩的小故事引人入胜。

今年5月至12月,本市广泛开展“我与改革开放”故事征集活动。通过在干部群众中征集亲身经历、亲耳所闻的故事,生动展示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变化,全面而深刻地再现我国尤其是首都经济社会、城乡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生动描绘出我国尤其是首都人民在实现中国梦过程中所展现的改革创新精神。

前天的直播活动邀请“我与改革开放”故事征集活动相关人员参加,并对优秀作品进行了范例解读。两位百姓宣讲员和四位文字作品参评作者受邀走进演播室,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人在自己学习、工作、生活方面发生的实实在在的变化。接下来,梨视频、爱奇艺等六家视频网站均将对活动开展进一步推广。

目前,活动仍继续面向机关单位、社会团体和广大市民群众征集文字及视频作品等。征集截止时间为9月15日。文字作品发送至大赛邮箱wyggkfgszj@163.com或wyggkfgszj@126.com(两个邮箱任选其一);视频作品上传,请登录优酷、爱奇艺、第一视频、梨视频、六间房等任一家承办视频网站活动专题页面参与活动。

组委会已开通名为“我与改革开放”故事征集活动官方微信、微博,公众也可随时了解活动动态。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李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