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石景山区某小区现仿真枪打邻居玻璃 一男子被判三年刑

2018-07-27 15:1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仿真枪打邻居玻璃 一男子被判三年刑

网购仿真枪并在小区内随意射击,打坏多个邻居家中、车辆玻璃,常某因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石景山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去年4月4日,石景山某小区居民刘先生返回家中时发现,自家客厅的玻璃上出现了两个小洞。第二天晚上10点,准备休息的刘先生又听到卧室玻璃被打坏的声音,他探出头观察时,发现对面一处房屋阳台上有两名男性活动,刘先生随即向物业反映了情况。

无独有偶,同小区居民栗先生、郭先生、朱先生也分别证实,他们家中的玻璃、车辆后挡风玻璃也被打碎,看起来像是小孩玩的气枪打出的弹孔。

根据刘先生看到的情况,警方传唤了居住在该室内的常某、王某。常某承认,他通过微信购买仿真枪,起初是在家中玩,因为不过瘾,他便向窗外射击了近十次,每次都打出五发子弹,没有具体的射击目标。因为瞄准镜不准,他不在对面房间有人的时候射击,“就是想试试能打多远,打到东西是什么状态”。

在常某的衣柜内,警方查获了涉案仿真枪。经鉴定,这把枪枪口动能比达到每平方厘米4.22焦耳,应认定为枪支。

经审理,石景山法院认为,常某的行为已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作者:刘苏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