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长辛店街道举办阅读季领读者培训

2018-07-28 07:1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长辛店街道举办阅读季领读者培训

7月25日,丰台区长辛店街道办事处举办“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领读者培训”。此次活动由丰台区文委主办、丰台区图书馆和丰台区长辛店街道承办,一百余位街道青年骨干参与培训。

培训开始前,主讲人万海燕老师告诉大家,如果学员们愿意把阅读的种子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也就播撒了让世界更美好的种子。

培训中,万老师就绘本阅读中需要用到的语音、语调、节奏、肢体语言等技巧给学员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多次现场互动,学员们体会到绘本阅读其实需要很多技巧。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培养街道青年骨干的故事讲读技巧、儿童阅读活动的控场能力,并能够设计组织一场阅读活动的领读者,最终能够在社区开展生动的阅读活动。

据悉,丰台区文委还将在长辛店街道举办“共读一本书”“亲子阅读绘本故事”等活动。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毕雨稼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