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圣斗士星矢”要来朝阳大悦城

2018-07-28 07:1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圣斗士星矢”要来大悦城

8月2日下午,“圣斗士星矢燃烧30年主题展”将在北京朝阳大悦城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作为80后、90后难以忘怀的经典大IP,圣域十二宫的剧情,“天马流星拳”“庐山升龙霸”等招式,圣斗士们为了保护大地和人类的牺牲精神,都成为无数人心中燃烧的青春回忆。

据悉,此次展览是车田正美工作室珍贵资料在北京的首次亮相。精美的场景设置,优雅的女神城户纱织,回忆里最“燃”的5位青铜圣斗士和12个黄金圣斗士将强势占领朝阳大悦城的各个角落,将最具热血的回忆带给大家。届时,八大宫黄金圣斗士经典场景将重现,市民可在雅典圣域踏上寻找圣斗士的秘境之旅。为了满足喜爱圣斗士的粉丝们,展览现场特意开放此次30周年纪念展特别定制的限量版手办购买,并有130余款日本绝版珍贵手办限量发售。与展览同步,《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也将正式上线。在主题展的游戏体验区,游客可率先试玩到这个高品质的手游。同时,场馆内还有VR真人热血对战、VR真实场景、1V1激燃battle等环节。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将从8月3日持续至10月7日。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崔金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