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昌平老干部大学霍营分校441名学员顺利结业

2018-07-28 07:2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家门口上大学 我们毕业啦”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能大学毕业,而且还是在家门口上的大学,真是圆了我的大学梦!”龙回苑社区的王阿姨高兴地说。7月24日,昌平区老干部大学霍营分校2017-2018学年结业典礼,在霍营街道老年活动中心举办,共有441名学员顺利结业。

结业作品展示分为台上和台下两部分。结业典礼开始前,记者在现场看到,正对活动中心大门的场地上摆放着几张桌子,桌子上陈列着学员的各种作品,包括剪纸、编织品和工笔画扇面等。除此之外,室内还悬挂着各种书法、摄影和绘画等作品。这些作品颇具专业水准,均出自老干部大学的学员之手,大多老年学员均是零基础学起的。

昌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郑雁凌表示,昌平区老干部大学霍营分校自2017年9月起,从两个教学点转变到“一社区一课堂,一课堂一特色”的办学模式,至今已走过一年的时光。在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社区支部的大力支持下,霍营分校以学员需求为导向设置课程,选优配强教师,成立教务委员会,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办学规范,成效显著,各分课堂硕果累累。

据了解,为满足辖区老人多方面兴趣爱好和不同需求,昌平老干部大学霍营分校下一步将尽力丰富课程门类,接下来会设置中医推拿和按摩等相关课程,并搭建平台,组织各分课堂学员共同参加文化活动,促进学员交流。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高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