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舞林大会海选赛开幕 吸引40支队伍近800人参赛

2018-07-28 07:2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舞林大会带您“跳”过暑热

7月21日、22日,由北青社区传媒与佳兆业·东戴河项目共同发起的“舞林大会——2018佳兆业·东戴河海洋广场舞大赛”海选赛如约拉开帷幕,两天40支队伍近800人参赛。赛事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感染着来往行人纷纷驻足观看。

首赛开场一支火热的少儿街舞表演,瞬间引燃赛场气氛,这是一群十一二岁少年组成的队伍,舞蹈充满活力、动感十足。其中高凤遥小朋友还在比赛中间环节,以一段惟妙惟肖的迈克尔·杰克逊模仿秀,将比赛推向高潮。而在第二场海选赛现场,又荣幸请到国内知名川剧演员孙志泉老师作为演出嘉宾。60岁高龄的孙老师展示着其变幻莫测的变脸绝活,让现场观众无不为之赞叹。

紧接着,本周五、六、日三天迎来紧张的三场海选赛。考虑到天气原因,比赛场地分别选在北京回龙观华联同成街商场、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北京常营华联商场内举行,在保证参赛选手表演效果的同时,也为观赛的群众提供了舒适的观看条件(观看比赛请在下午1点前到海选现场)。

“舞林大会——2018佳兆业·东戴河海洋广场舞大赛”带你走过这个闷热的夏季,走向又一个金秋时节。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孙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