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老兵俱乐部”28日集体庆生

2018-07-28 14:10 千龙网

来源标题:“老兵俱乐部”今集体庆生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蒲长廷)在战争年代,他们是英勇杀敌的战士;在和平年代,他们是社会建设的“脊梁”……朝阳区多个街道的退伍军人组建“老兵俱乐部”,成为朝阳群众中的“先锋军”,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今天(28日)上午,八里庄街道延静里社区举行为老兵庆生活动,与老兵共庆八一建军节。

据朝阳区八里庄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辖区内的老兵俱乐部共有160余名退伍军人参与。两会安保巡逻,日常志愿服务,居民物业小修……他们用行动带动了整个地区的志愿服务热情。从光荣的退伍军人到贴心的社区志愿者,老兵们在参与社会建设同时,也找到了内心的获得感。

“老兵俱乐部现有退伍老兵162人,最大的89岁,平均年龄68岁,他们退伍不褪色,积极参与到社区服务中来,彰显一个军人的本色与情怀。”街道武装部相关负责人说。

2018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八里庄街道红庙北里社区、延静里社区、红庙社区等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老兵俱乐部活动,他们将地区老兵聚集起来,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共同表彰服务社区、热爱社区的老兵们。今天上午,在延静里社区,就有多名老兵参与了集体庆生活动。

“‘老兵俱乐部’把我们退伍的军人再次联系在一起,让我们更好地融入社区,继续为社会、为国家、为人民服务!”老兵李永秋说。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蒲长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