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来北京坊体验3D毕加索

2018-07-29 14:52 千龙网

来源标题:来北京坊体验3D毕加索

法制晚报讯(记者 周超)7月28日,北京坊体验日活动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露天广场几幅毕加索的巨大3D作品装置,吸引众多观众驻足欣赏和拍照留念。

记者从西城区获悉,经过提升改造的北京坊一期由包含劝业场在内的17栋建筑组成,自去年开业以来,已有60余家企业进驻,包括24小时书店、文化体验中心等,每天客流量达到近3万人。明年,北京坊引入的商家数量可达到80余家,将成为前门地区的文化新地标。

看大栅栏老城墙砖和老物件、赏西班牙画家毕加索的成名作、逛青年艺术家集市……记者获悉,今年西单时尚节也首次将分会场活动在北京坊举行。此次文创活动体验包括一批优秀的大提琴、小提琴、萨克斯、手风琴演奏家艺术音乐快闪演出;以玩偶、服饰、书籍等为主题的商品快闪店;以集市的形式展示油画、水彩、雕塑、手工等艺术作品;3D毕加索艺术装置以及毕加索博物馆级复制品展。

记者在现场看见,“毕加索奇妙艺术展”集中展出了《梦》《鸽子》等20余幅画作的复制品,观众纷纷说出自己对作品的见解。

西城区相关负责人说,通过知名品牌商业体验、艺术表演、文创展卖及交流座谈等形式,展现西城区商业的文化底蕴和创新活力,让更多人了解底蕴十足的北京坊文化。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作者:周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