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跑步顺带抓小偷 北京民警美滋滋

2018-07-29 15:2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跑步顺带抓小偷 民警美滋滋

前天,一位穿着湿透T恤的长跑健身者拉着一名青年男子一起在派出所里合了影。前者是市公安局公交总队派出所民警、长跑爱好者汤皓云,后者是刚偷了他手机的窃贼。

前天傍晚,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苹果园站派出所民警汤皓云下班后在中国传媒大学操场跑步,随身物品放在手袋里,搁在操场旁边的台阶上。跑了差不多十公里,他忽然发现一名青年男子屡次从他放手袋的台阶边经过,出于警察的习惯,他开始关注对方。 青年男子先是坐在手袋旁边,一眼一眼地往袋子里看,终于,伸出手,从袋子里掏出点什么东西,立刻站起身准备离开。汤皓云知道,他拿的肯定是放在手袋里的手机,于是立刻追将上去。男青年突然见了事主,自知败露,忙不迭把赃物交出来,没想到事主接过手机就开始打110。男青年这下吓坏了,撒腿就跑。 显然,跟一个天天练长跑,五月份还参加了半程马拉松的警察比跑步,有些失策。没跑出多远,窃贼被抓了,接着又被扭送到附近的三间房派出所。

经查,小偷陈某已多次因盗窃被派出所处理,且有吸毒记录。 抓贼的警察兼事主汤皓云入警已三年,去年立三等功一次,平时爱好健身。这次在跑步时顺带抓个小偷,还真是美滋滋。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作者:安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