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对口扶贫 特色商品进海淀超市

2018-07-31 13:32 法制晚报

来源标题:对口扶贫 特色商品进海淀超市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7月31日上午,记者从海淀区了解到,海淀蔬菜联采联盟在区商务委的带领下,展开与对口帮扶地区赤峰市敖汉旗的对接工作。目前第一批特色产品已经进入海淀。其中,仅超市发连锁对接扶贫地区,就累计采购了17个系列百余种商品,采购金额达到400余万元。

据介绍,海淀区积极发挥海淀联采联盟的平台作用,组织辖区内商超连锁企业赴敖汉进行产品对接。日前,海淀蔬菜联采联盟在区商务委的带领下,展开与对口帮扶地区敖汉旗的对接工作。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多次组织成员单位超市发、京海联、幸福超市、顺天府、百舸湾、车客家园以及物美超市等组成采购工作组,对签订“结对帮扶协议”的企业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沟通。

考察期间,不仅和企业对联采机制和统采内容做了细致的探讨,并对产品的品质、规格、包装、销售推广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7月18日海淀蔬菜联采联盟第一批联采对口帮扶敖汉旗特色产品抵达海淀,7月19日首先上架超市发、幸福超市、顺天府、百舸湾。海淀蔬菜联采联盟持续关注帮扶协作工作,除赤峰敖汉旗外,也与张家口赤城、兴安盟科右前旗等地区积极合作。

联盟平台采购赤城球生菜、甘蓝、娃娃菜、西蓝花、土豆等蔬菜品种,日采购量在1万斤左右。科右前旗的咸菜、沙果干、羊肉、芥花油等优势产品正在对接洽谈中。其中,仅超市发连锁对接扶贫地区,就累计采购了17个系列百余种商品,采购金额达到400余万元。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张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