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7月31日中午12时起中考统招录取结果公布

2018-07-31 13:55 千龙网

来源标题:今天12时起中考统招录取结果公布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蒲长廷)今天(31日)中午12时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统一招生录取结果。此外,本市中招补录将于8月1日至8月3日进行,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以申请补录。

据北京市教育考试院中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进行补录的考生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或《北京考试报·中招特刊》第9期查询参加补录学校的专业和计划。参加补录的考生可结合本人实际情况,在规定时间持“补录考生登记表”和“2018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体格检查表”,自主选择一所参加补录的学校申请补录。各校各专业报考条件和要求与《2018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简章》相同。

今天上午,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参加中招补录的学校和计划,《北京考试报·中招特刊》第9期也同期刊发。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要抓住机会参加补录。记者看到补录的普通高中中,有北京市回民学校、八十中学、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等学校,大部分均为郊区学校。

据了解,考试院中招办在统招录取结束后,组织部分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进行补录。符合报考条件,参加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且未被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 或 www.bjeea.cn)或《北京考试报·中招特刊》第9期查询参加补录的学校和计划。

参加补录的考生可结合本人实际情况,于8月1日至3日持“补录考生登记表”和“2018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体格检查表”,自主选择一所参加补录的学校申请补录。提醒考生注意的是,参与补录的各校各专业报考条件和要求与《2018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简章》上发布的内容相同。

此外,今天12时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统一招生录取结果。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