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平西府村东路翻修 垃圾站将重新选址

2018-08-01 14:5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平西府村东路翻修 垃圾站将重新选址

本报于7月9日刊登了《这条路为啥坑坑洼洼垃圾成堆?》一文,反映平西府村东路路边垃圾成堆且道路坑洼不平的情况。日前,平西府村委会已将该条道路进行翻修,并将在一个月内拆除道路两侧违建,重新选址建设垃圾站。

报道刊出后,北七家镇政府联系平西府村委会及镇公路站召开专题会议,对该条道路及垃圾站进行规划。很快,镇公路站开始着手翻修,重新铺路基、喷洒柏油,道路从坑洼到平整,用了五天时间。平西府村党支部书记介绍,针对路两侧的违建小棚子,村集体已经挨家挨户告知了村民,并给出两周时间让村民自拆,没有在规定时间内自拆的,将以村集体为主体拆除违建。此外,村委会还将经北七家镇规划办核准后,重新为垃圾站选址,新建一个封闭式垃圾站,并将设专人24小时管理。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李怡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