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BTV易茗时尚艺术学院”正式成立

2018-08-02 14: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2018年7月31日,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以下简称:科经管)、北京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公司(以下简称:北视英特维)、易茗造型时尚集团(以下简称:易茗造型)举行《合作办学协议》签署仪式,标志着三方共建的“BTV易茗时尚艺术学院”正式成立。

zc20180802002-1

图为科经管董事长郑役兵与易茗造型董事长易茗签署协议。(科经管供图供图)千龙网发

北视英特维董事长郑星、北视英特维副总经理张硕;易茗造型董事长易茗、副总经理孙德华、屈萍;科经管董事长郑役兵、院长刘淑艳、副院长赵远洋等嘉宾出席签字仪式。郑役兵在致辞中指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学校、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共建共赢的战略目标,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之计。”易茗发言谈到:“伴随着消费升级和人们对物质生活要求的不断提高,时尚美妆的产业将会得到大力的发展,培养年轻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会有更多就业创业机会”。郑星在总结讲话时说:“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是国家对职业教育指导方针,在此背景下,“BTV易茗时尚艺术学院”的成立,得到了各方的积极响应和全力支持,未来希望联合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共同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zc20180802003-1

图为北视英特维公司董事长郑星与易茗造型董事长易茗签署协议。(科经管供图供图)千龙网发

为满足国家、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打造和追求高水平文化生活,对现代服务业高端人才的需求,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部及北京市关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精神和政策,新组建的“BTV易茗时尚艺术学院”,设置“艺术设计——人物造型设计、服装服饰设计与品牌管理”两个专业。借助北视英特维在文化传播领域的高端品质和引领优势,易茗造型在国际造型行业的高端站位和时尚视野,以及科经管三十余年高等职业学历教育的高端水准和斐然成绩,未来在三方的通力合作下,努力打造出高职教育的品牌特色专业,培养出文化界、时尚界需要的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达到“共建、共管、共享、共赢”的目的。

据了解,科经管与北视英特维在2018年1月签署了《应用型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2018年3月签署了《应用型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协议》。组建了“科经管——BTV文化与传播学院”和“科经管——BTV新媒体学院”。成功引进“三拍(北京)国际教育科技公司”,三方成功合作,共建“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方向,并且于2018年开始招生。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