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当代·艺术展”——2018,北京的艺术盛会

2018-08-02 16: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2018年8月30日至9月2日,“北京当代·艺术展”即将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揭幕,作为一个全新的展会,“北京当代”将联合画廊、机构、藏家、传媒及品牌,在共融、合作的精神下,构建一个推动当代中国艺术发展的联合性平台,在满足业内专业化需求的同时,为夏日的京城打造一场盛大的艺术盛会。

zc20180802004-1

图为艺术总监鲍栋讲述北京当代的五个展览单元。(北京当代组委会供图)千龙网发

在“北京当代·艺术展”的发布会上,北京当代艺术总监鲍栋首先介绍了首届北京当代的五个常设单元,即“艺述(STORY)”、“未来(FUTURE)”、“价值(VALUE)”、“活力(ENERGY)”和“众望(WONDER)”。

zc20180802005-1

图为嘉宾合影,左起:主持人尤洋,活力单元合作伙伴史焱,艺述单元参展艺术家王光乐,众望单元参展艺术家周力,北京当代艺术总监鲍栋,艺述单元参展艺术家郝量。(北京当代组委会供图)千龙网发

另外在展会期间,“公益星设计”将与北京当代组委会共同发起“最具艺术影响力公众人物”的评选。北京当代顾问团,媒体评审团和数据指数的媒体机构将共同评选出最具艺术影响力的公众人物,其中有对艺术有推动的明星、文化名人、公共意见领袖,也有推动艺术的知名的企业家和其他领域的社会公众人物。“艺术是关于每一个人的,它不仅仅是艺术圈,也应该是我们整个社会的文化,应该让大家能感受到艺术所带来的精神力量、视觉享受和生活方式的改变。”

“北京当代·艺术展”是全新概念的“精选艺术博览会”,将精心挑选海内外32家顶级当代艺术画廊参展,为所有艺术爱好者和收藏家呈现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艺术展览以及当下最in最潮的收藏指南,让大家享受中国顶尖当代艺术的同时,感受当代北京所富含的文化魅力,以一场融汇艺术、明星、时尚、品牌和流行文化的跨界之旅定格夏末假期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