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走进漷县镇后元化生态采摘园

2018-08-02 10:37 千龙网

漷县镇供图 千龙网发

8月1日,通州电视台的记者采访了后元化村生态采摘园。记者了解到后元化村生态采摘园以党支部为龙头,建立了党员群众培训示范基地,并为全体居民聘请专业人员传授专业知识。

后元化村丁建春书记带领记者参观了党员活动室,介绍了村党支部党员学习日的具体安排和学习时间,让他们了解了社区党支部的党员情况、党建情况,浏览了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和“党员风采”展板。

随后,在园长杨淑贵的带领下,记者参观了采摘园。了解到,在漷县镇政府大力支持下,目前生态园种植种类广泛、种植标准多样,产品纯天然,营养价值高。农场还为村民提供约40个工作岗位,大多是本村与周围村子的村民,农忙时可达到60余人。农场希望通过自身的发展,起到带头作用,为周边的老百姓提供技术支持,并为他们找到销路。

社区党组织更是在这次党员回社区报到的活动中,让党员们充分地了解生态采摘园的情况,自发组织带动周边的有利条件,让更多的人,了解生态园,走进生态园!

现在正是采摘的旺季,如果您想要一品田间美味,这个夏季,漷县镇后元化生态园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