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顺义赵全营镇承担属地责任 悦树湾西南路垃圾清干净了

2018-08-03 07:2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悦树湾西南路垃圾清干净了

7月25日,本报刊登报道反映,在顺义区北石槽镇悦树湾小区西南的一条路上,有人偷倒了一大堆建筑垃圾,既污染环境,又堵塞交通。

文章一见报,首先引起顺义区北石槽镇政府的重视,他们立即进行现场核查。经查,乱堆垃圾的乡村道路位于京承高速周边、赵全营镇板桥村北。地处赵全营镇与北石槽镇交界处,地理位置较为偏僻,属于赵全营镇管辖,不属于北石槽镇属地。

随后,由赵全营镇政府牵头,进行了调查处理。经查,悦树湾小区西南道路上的建筑垃圾为过往车辆偷倒形成的,因周边无监控设施,故无法取证。赵全营镇政府组织专业清运公司,对建筑垃圾进行了清除,并对路面做了清扫保洁,现已恢复路面环境整洁和道路畅通。

赵全营镇政府还回复本报称,下一步将重点整治偷倒建筑垃圾行为,加强镇域乡道和主要道路联络线、过境线区域的日常巡查,采取定期巡查与不定期突检相结合的方式,加密巡查频次,依法严处偷倒建筑垃圾现象。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孙小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