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曾赞荣率队参加军事日活动

2018-08-03 10:08 通州时讯

来源标题:区领导集体参加军事日活动看望慰问驻通部队官兵

今天(1日)是“八一”建军节,昨日,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曾赞荣率队来到某驻通部队开展“军事日”活动,带头接受国防教育,看望慰问驻通部队官兵,畅叙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发展。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磊,区委副书记初军威出席活动。

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张宏韬表示,长期以来,区委、区政府对驻通部队建设发展非常关心,在支持军转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入托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促进了部队全面建设。驻通州、爱通州、建通州是驻通部队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驻通部队一定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和通州人民的厚爱重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维护核心、听党指挥,与通州百姓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不断把新形势下军政军民关系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共同努力奋斗。

区委书记曾赞荣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全区百万人民,向驻通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贺。他说,近年来,驻通部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部队建设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特别是驻通部队广大官兵把驻地当家乡,在出色完成各项军事训练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通州经济社会建设,在抢险救灾、安保维稳、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全国文明城区等方面担当作为、无私奉献,贏得了通州人民的无限信赖和高度赞扬。

曾赞荣指出,通州未来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前景无限美好。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是全体驻通部队官兵和通州百万人民共同的事业、共同的责任。希望驻通部队广大官兵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思践悟习近平强军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倍加珍惜“全国双拥模范城”光荣称号,积极投身通州经济社会发展,为城市副中心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曾赞荣表示,通州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驻通部队建设,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尽心竭力做好保障,积极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为部队履行使命创造良好条件,激励广大官兵安心服役、建功立业。

区领导韦江、查显友、郑宇、王岩石、张德启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