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顺义区委书记高朋看望慰问驻顺部队官兵

2018-08-03 11:18 顺义区官网

2018年8月1日,北京市顺义区委书记高朋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66055部队慰问驻顺部队官兵,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驻顺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并对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中国人民解放军66055部队是一支有着厚重历史和光荣传统的英雄部队,肩负着保卫党中央、中央军委和维护首都安全稳定的神圣使命。高朋与官兵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训练情况。

高朋表示,广大驻顺部队官兵积极参与全区各项建设,为国防建设和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顺义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发展,积极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扎实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66055部队师长张红军表示,顺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部队建设发展,积极支持营区建设,在部队干部转业安置、家属就业、子女就学等方面给予了积极支持。部队官兵将把地方的支持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动力,继续发挥部队优势,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发展。

当天,区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师史馆。区领导霍光峰、禹学垠、贺亚兰、王子利、郑晓博参加。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