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找凉快地儿"躲高温 商圈及临水景区易堵

2018-08-05 13:52 千龙网

来源标题:“找凉快地儿”躲高温 商圈及临水景区易堵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周超)昨天(4日)下午,北京市交管部门发布下周交通预报及提示,预计京藏、京港澳高速周六出京车流较大。另外,近期天气炎热,部分大型商圈和临水景区交通压力增加。

周末京藏高速出京车流较大

近期,去往八达岭、野三坡等景区的游客增多,周六京藏高速、京港澳高速出京方向车流较大,京藏高速八达岭段7时至13时为车流高峰。

周六上午,京港澳高速阎村桥至窦店收费站车流较大,10时至13时为车流高峰;大瓦窑桥至杜家坎收费站、涿州收费站也容易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去往野三坡及周围景点短途游的市民朋友可选择京昆高速绕行。

部分商圈周边交通压力增加

近期天气炎热,部分大型商圈成为避暑的新去处,周边交通压力有所增加,车流集中、停车位饱和等情况较为突出。

据介绍,国贸周边17时至19时交通压力较大,工作日比周末更为突出。合生汇周边的广渠路、西大望路,16时至19时交通压力较大,周末压力高于工作日。

另外,暑期,临水景区也成为市民出游的热点地区。周末期间,城区部分戏水乐园、远郊部分临水景区周边车流较为集中。

暑假期间,课外班、兴趣班周边交通压力明显增加。近期,左安门、西直门、联想桥区、新兴桥区、苏州桥—为公桥区、建国门外大街等课外班和兴趣班相对集中的区域,将出现时段性车流集中情况,下午整点时段最为突出。

工作日早高峰期间,预计西直门北大街、肖家河桥区、远通桥区、东三环南路等点段交通压力较大。晚高峰期间,预计学院路、北三环中路、管庄路、建国门外大街等容易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周五晚高峰交通压力将最为突出。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