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住建委对居民投诉较多物业小区进行专项检查

2018-08-05 14:03 千龙网

原标题:市住建委对居民投诉较多物业小区进行专项检查

15家问题物业项目被通报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陈斯)近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对居民投诉较多的物业管理小区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15家物业项目被通报。

据悉,此次重点检查了物业企业落实《北京市2018年物业行业安全生产年工作方案》相关工作的情况、对管理区域内相关设施设备的运行及维护养护情况。检查中发现部分小区存在未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工作;未按照价格主管部门的规定,将服务事项、服务标准、收费项目、收费标准等有关情况在物业管理区域内显著位置公示;未按照项目服务标准的要求进行设备设施的维修、配备及养护;对公共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没有有效的识别和及时排除等问题。

市住建委工作人员现场对存在问题的企业和项目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涉事企业和项目立即开展全面自查,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隐患,并对涉及违法违规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记分处理,涉及其他部门处理的行为已移送相关部门。

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定期公布存在不规范行为的物业企业及项目名录。

不规范行为物业企业及项目

北京海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洼西里23号项目部

北京天翼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易居国际项目部

北京金石融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宫嘉园项目部

北京正华天泰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隆恩家园项目部

北京千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华人一品阁大厦项目部

北京燕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东润枫景项目部

廊坊开发区东方大学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观筑庭园项目部北京汇苑仁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裕合嘉园项目部

北京北方丹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淀区政府上地办公中心项目部

北京京都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华尊大厦项目部

北京金开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珠苑项目部

北京市蓟城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嘉园二里项目部

北京隆盛世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五栋大楼项目部

北京富众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吉利双星项目部

北京首欣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世华水岸c区项目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陈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