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夏日过半 商场狂打折

2018-08-05 14:5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夏日过半 商场狂打折

最低三折、买一送一、限时特价……夏天走到一半,各大商场就开启了猛烈的打折促销模式,有的商家夏装卖掉后只好用春天剩下的衣服来填补空着的货架。

上个周末,正在读研的小田打算约着来京游玩的高中同学一起去商场吃个便饭。可是进了商场,两个女孩就被打折促销的服装品牌给吸引住了。在爱琴海购物中心内,才上午十点左右就已经有不少人在逛街了,购物中心的喷泉附近也围满了人。由于俩人都是学生党,快消品牌优衣库、C&A等就成了两人最关注的品牌。优衣库店内有一款睡衣原价249元,直降100元,穿着舒适的UT系列和运动系列也都在降价促销,一款黑色运动裤已经被抢光,只剩藏蓝色。一位顾客看到T恤才五十多元一件,连忙打电话询问家人的尺码,好多男士也加入到购物行列中来。

在C&A,商家趁着夏季打折的时机,把去年没卖掉的冬款也拿出来一起销售,而且买二赠一,买三件免最便宜的一件。小田看中了一款毛衣,付钱的时候收银员再三推销:“我们家还有买二赠一活动”,“您真的不再挑选一下了吗”,“仔细挑选还是有好看的”,急于卖货的心情可见一斑。在亮马桥官舍购物中心内,无印良品的店员正在往货架上挂毛衣,询问之下,记者得知,因为夏装折扣力度太大,货架已经卖空,只能用今年春天的衣服来弥补空档。比如店内一件蓝色鸡心领T恤的价格只有54元,比从网上购物还便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孙文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