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开展三轮车违法行为“净化行动”

2018-08-06 16: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张绪瑞)近日,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街道以全环节综合执法打击整治“黑摩的”专项行动为契机,开展三轮车违法行为“净化行动”。

8月3日,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街道多部门开展三轮车违法行为“净化行动”-执法人员核查驾驶人证件

      8月3日,和平街街道多部门开展三轮车违法行为“净化行动”。图为城管执法人员核查驾驶人证件。通讯员 张绪瑞摄 千龙网发

8月3日,由北京和平街派出所牵头,联合和平街城管执法队、东外交通支队,对中日友好医院周边、北三环东路沿线的三轮车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在北三环东路沿线,执法人员发现2辆无证驾驶的机动三轮车,以及1辆非残疾人违规驾驶残疾人代步车的问题。交管部门对驾驶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对2辆无证驾驶机动三轮车进行了暂扣,驾驶人将到交通队接受进一步处理。据了解,被暂扣车辆如果不能提供合法来源证明的一律不予发还。

执法部门表示,将每周开展至少一次联合执法,对机动三轮车的无号牌、无证驾驶、非法拼改装、涉嫌非法运营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其中有非法运营行为的“黑摩的”,城管将依法没收,并处以500元至2000元不等的罚款。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张绪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