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肇事逃逸找顶包 记录仪上“现原形”

2018-08-08 14:09 千龙网

来源标题:肇事逃逸找顶包 记录仪上“现原形”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叶婉)7月23日,崔某驾驶机动车在丰台某路段撞倒老人后肇事逃逸,并指使自己店内员工刘某到交通队顶包。后刘某因害怕担责,说出实情,崔某因涉嫌肇事逃逸被交管部门依法处理,刘某也因涉嫌包庇罪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

7月23日下午,崔某在驾驶奔驰车行驶在路面时,将过马路的一名老人撞倒。发现自己撞人后,崔某仅犹豫了一瞬间,并未停车,直接开走。

当时车上的其他人提醒他,这是逃逸时,崔某则说:“不逃逸就死了!”并当即拨打电话,让在自己所经营的超市中卖鱼的员工刘某来顶罪。

崔某在和刘某串好词后,和刘某一同回到案发地,此时交警正在现场处理这起交通事故。刘某上前向交警表示,自己是肇事司机,当时因为害怕才逃了,后经崔某劝说才返回。于是,交警将刘某带回队里处理。

但因崔某当时车速较快,被撞的老人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刘某得知后感觉十分害怕,这才向交警说出实情。

而崔某的逃逸过程,以及与刘某之间的谈话,都被自己车内的行车记录仪完整地记录下来。

目前,崔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交管部门依法处理,刘某也因涉嫌包庇罪被丰台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叶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