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志愿者承诺服务北京冬奥

2018-08-08 15:3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全市志愿者承诺服务北京冬奥

为纪念北京奥运会十周年,展望2022年冬奥会,今天(8日)上午团市委、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在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志愿者广场举行“传承2008奥运会 建功2022冬奥会 北京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代表、北京志愿者骨干代表、北京志愿者之家工作人员代表参加。同时全市各区在北京奥运会十周年之际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助力冬奥·庆祝北京奥运十周年活动。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今天上午,在“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的主题雕塑前,志愿者们共同回味着2008年奥运志愿峥嵘岁月。“2008奥运会时,我在鸟巢热身场地服务,当时给博尔特戴过微笑圈,博尔特戴着微笑圈三次打破世界纪录。2008奥运会不但让我感受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也让我更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也期待着能在2022年成为一名冬奥志愿者,继续为冬奥会做贡献。”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李红涛告诉记者,将进一步传承弘扬北京2008年奥运会志愿服务优秀经验做法、践行志愿精神,积极围绕北京2022年冬奥会工作大局和冬奥会志愿服务有关要求,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李怡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