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专偷手机相机团伙落网

2018-08-09 07:5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奥园专偷手机相机团伙落网

暑期持续高温,公园成为市民游玩避暑的首选,但不法分子却也趁机作案。近日,朝阳警方打掉一专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盗窃游客财物的团伙,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

日前,有群众报警称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游园时照相机、手机等物品丢失。朝阳警方接报后立即开展行动,会同市局机动侦查总队,网安部门等相关职能部门,成立专案组,全力侦办此案。通过在公园内加装监控设备,确保园区内监控无死角,增派巡逻警力和动态巡逻车等举措,提升园区的安全防范等级。

民警通过梳理近期案件接报情况、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录像和走访目击群众,掌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盗窃手段。2018年7月28日,警方将准备销赃的韦某利等三人抓获,后根据嫌疑人供述,寻线追踪,将团伙其余4名嫌疑人也一并抓获归案。

据从事盗窃的韦某利等四人交待,他们就是利用游客游玩时放松的心态,伺机行窃。团伙成员分工明确,相互掩护,部分被盗事主甚至毫无察觉。而嫌疑人刘某等三人明知所购得的为被盗物品,仍以低价收购,并放置在其所经营的电子门店进行高价销售。目前,韦某利等四人因涉嫌盗窃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刘某等三人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天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