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一楼顶维修遇大雨居民遭殃 物业:已铺塑料布应急

2018-08-09 13:40 千龙网

来源标题:楼顶维修遇大雨 居民遭殃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武玉姗)屋外下大雨,屋内下小雨,昨天(8日),北京的一场降雨让家住丰台区丰西北里一号楼的赵先生困扰不已。

记者了解到,上周,赵先生所住楼房房顶开始动工维修,但因下雨而停工。由于楼顶维修尚未完工,昨天一场大雨让住在顶层的赵先生的家遭了殃。

“周一下小雨时就和物业沟通,对方说将尽快联系维修。”赵先生告诉记者,当时雨小,漏的不严重,不过昨天雨势较大,“家里屋顶中间就开始往下滴答雨水。”赵先生说。

记者从赵先生提供的一段视频中看到,赵先生家中的屋顶中间有一条长缝,正在滴水,旁边的墙体也有流水的痕迹,地面上,大大小小、用于接水的盆子摆了一排。

赵先生说,已经找了物业,但对方表示天晴才能继续维修,“现在屋里搭了塑料布,但不知道近日再下雨该怎么办。”

昨日,记者致电该小区物业,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栋楼从前也有漏雨情况,上报情况收到批示后开始维修楼顶,“房顶的沥青全部铲了,又重新铺了一层,现在大面积铺完了,就差檐沟了。”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楼顶已经铺上了塑料布,来暂时缓解业主房屋漏雨的情况,“明天不下雨的话,一天差不多能修完。”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武玉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