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劲松一小区私搭乱建 城管出动拆除

2018-08-10 06:4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小区私搭乱建 城管出动拆除

劲松榆光城小区私搭乱建的问题,一直困扰着附近居民。为了居民能有更好的生活环境,8月9日劲松城管和街道办对榆光城小区106楼违建进行拆除,完成了对榆光城小区的升级改造。

8月9日上午,北京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小区北门旁有一处约1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屋内已被清空,从门外贴有的标签可以看出以前该房子是用于汽车维修。附近居民对此表示不满,“这房子以前就有,但是近几年越建越大,之后就成现在这样了。之后他们就把房子出租出去赚取租金。”市民张女生称:“修车的在这里把小区内的道路占去一大半,而且机油弄得地上又脏又乱,已经影响到居民的出行了。要是今天能给拆除掉,最好不过了,这也是为了小区环境着想。”

随后,劲松城管及街道办对其进行拆除,大吊车也来到现场,上午该违法建筑被拆掉。

劲松执法队负责人表示,榆光城小区建于上世纪80年代,小区内存在多处违法建设,包括产权不清、管理混乱的配套建房用于经营,且存有安全隐患,“像这样的违建里还通了水、电、燃气,十分危险,容易发生事故,所以我们现在依法对这样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随后还会对小区内进行排查,恢复小区原貌”。

据了解,拆除后这块用地将被合理利用,用于绿化或是修建停车场。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李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