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成立 张建东参加成立仪式
2018-08-10 07:0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成立

8月9日,由北京冬奥组委主办的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成立。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发起人胡安·安·萨马兰奇,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以及国际奥委会第十期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参加成立仪式。活动宣读了《合作伙伴俱乐部倡议书》,并向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和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颁发会员证书。

胡安·安·萨马兰奇在致辞中祝贺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成立,表示国际奥委会将一如既往地维护和全面落实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及北京冬奥组委官方合作伙伴的各项权益,最大程度实现与奥林匹克运动利益相关方的协同合作,提升赞助企业的品牌价值。

张建东表示,北京冬奥组委将充分发挥俱乐部的平台作用,助力会员企业开发拓展奥运市场。北京冬奥组委将坚持“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进一步优化完善市场开发工作,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作为合作伙伴俱乐部的首次活动,北京冬奥组委与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了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高峰对话。高峰对话采取“主旨演讲+工作介绍+主题对话”的方式,通过多主题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冬奥会市场开发与奥运经济、冰雪产业进一步融合、共赢。在主旨演讲环节中,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务院原副秘书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江小涓就体育产业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中的作用进行了主旨演讲。在工作介绍环节中,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正式宣布启动第二层级官方赞助商征集工作。

此后的主题对话环节,有关专家分别就“北京冬奥会助推中国体育产业新发展”“奥运经济中的赞助企业发展历史机遇”以及“北京冬奥会契机下的民族品牌发展机遇”3个主题先后发表演讲,赞助企业代表、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杨扬、委员李妮娜等进行深入对话和讨论。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吴东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