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孕妇送医途中遇堵车 北京交警开“绿色通道”

2018-08-11 05:1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孕妇送医途中遇堵车 北京交警开“绿色通道”

8日下午,北京市民柴先生的妻子因宫外孕疼痛不已,并伴有出血。柴先生在送妻子去往医院的路上却遭遇堵车,情况危急。呼家楼交警大队、帅府园交警大队在得知情况后,为柴先生一路放绿灯,最终柴先生妻子顺利抵达医院。

8日下午3点半,柴先生的妻子突然腹痛不已。“我爱人有宫外孕,之前在医院检查时医生跟我说过,如果爱人出现因宫外孕导致的疼痛、出血,可能会有生命危险。”柴先生说。在发现妻子的异常情况后,柴先生立即告知北京协和医院的医生,并立即驱车带妻子赶往医院。

很快,医生通知柴先生,他们已经做好手术准备。但柴先生未曾想到,他从青年路的家中行驶到国贸地区时,遇到了较为严重的堵车,无法通行。听着妻子撕心裂肺的喊声,柴先生感到一阵无助。此时妻子已经出血,柴先生尝试着拨打了122求助。

电话中,122交通指挥中心询问了柴先生的车牌号及所处位置,打完电话1分钟左右,呼家楼交警大队和帅府园交警大队相继给柴先生拨打了电话,询问情况并让柴先生打开车辆的双闪。

当柴先生行驶至永安里时,呼家楼交警大队的民警李强正在贵友大厦楼下执勤,他刚把一辆走公交车道的违章车辆拦下,就发现柴先生的车辆从公交车道快速行驶过来,还开着双闪。当时,李强还未收到指挥中心的信息,他询问驾驶位上的柴先生,“什么情况啊?”柴先生着急地回答,“我爱人宫外孕……”询问期间,李强也看见了坐在副驾上的孕妇。很快,李强与控制红绿灯的同事说明情况,放绿灯让柴先生通行。在接到指挥中心的信息后,他又告知日坛路的同事,放一个由东向西方向的绿灯。

柴先生接着向西行驶,一路畅通无阻。在接下来的三个路口里,柴先生看见每一个路口都有交警向他打手势,示意他继续向前行驶。大约20分钟后,柴先生顺利抵达医院。在医院的路口旁,柴先生还看到有位交警在向他打手势示意。

抵达医院后,柴先生的爱人获得了及时医治。

“第一次遇到这种事,但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到达了医院,感谢122指挥中心和两个交警大队。”柴先生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