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一男子夜盗电动车 被北京海淀警方抓获

2018-08-12 14:1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夜盗电动车 男子被抓获

男子凌晨在商场门口,摆弄了几下便将电动自行车盗走,却不料被海淀警方视频巡控发现,并一路循迹追踪抓获归案。

7月26日凌晨3时左右,海淀公安分局永定路派出所民警正在进行视频巡控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在一商场门口自行车停放的位置转悠,随后在一辆电动自行车边上摆弄了几下,就将该电动自行车推走了。查看监控的民警断定这个人是偷电动车的,遂立即将情况报给派出所打击办案队。

打击办案队民警立刻赶到案发现场。因为案发时间是凌晨3点左右,周边也没有目击者,于是办案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回到派出所查看嫌疑人离开的沿途监控,一路在外继续寻找嫌疑人。民警查看嫌疑人离开现场的监控录像后,发现此人偷走车后一路向北骑行到了海淀区田村某村内。

办案民警立即赶往该村,经过连续蹲守后,嫌疑人终于现身了。当该男子正准备去厕所的时候,民警从其眼神立即确认这正是偷车贼,遂果断上前亮明身份。嫌疑男子见状撒腿就跑。民警一路追赶,最终在一段废弃的铁轨上将嫌疑人抓获归案。在嫌疑人暂住的房屋内,民警发现了被盗的电动车,随后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

嫌疑男子马某对偷盗电动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随后又供述了一起盗窃电动车的案件情况。目前,嫌疑人马某已被海淀警方依法处理,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林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