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能贷款”骗女网友 潜逃男子西站落网

2018-08-12 14:42 千龙网

来源标题:“能贷款”骗女网友 潜逃男子西站落网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了解到她特别喜欢使用信用卡消费,有时一天能刷卡消费五六万元,就对她实施了诈骗。”落网男子自称女网友对他有好感,所以才能轻易骗取14500元。

8月10日15时许,北京西站派出所民警查获了一名涉嫌诈骗在逃的男子。据悉,该男子叫邱某,21岁,四川人。邱某交代,2018年7月8日,他称能帮女网友赵某从某贷款公司贷款,让赵某先支付贷款的利息和手续费。

7月8日、9日,赵某用手机支付宝先后三次向邱某转账共计14500元。然而令赵某没有想到的是,转账后她却一直都没有拿到贷款,于是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邱某交代,他曾从事过金融方面的工作,与赵某网上认识后经常聊些金融方面的话题。通过接触,了解到赵某特别喜欢刷信用卡消费,最多时一天就刷卡五六万元。又感觉赵某对自己有好感,邱某便对她实施了诈骗。

北京铁警提示,消费者应理性消费,急需贷款应到正规机构来办理贷款,不要轻易相信他人能办理贷款的信息,更不能给不熟悉的人或陌生人转账或汇款。

相关抓逃

男子潜逃两年西站被抓

8月11日6时许,北京西站派出所接到湖北警方协查通报,一男子两年前涉嫌寻衅滋事后潜逃,很可能前往北京西站乘车。

接到通报后,北京西站派出所高度重视,副所长李佳伦带领民警前往站台将涉案男子马某抓获。

据悉,该男子叫马某,19岁,湖北省人。2016年8月3日,马某伙同他人在湖北某酒店内,搜走三名被害人的手机、钱物,并实施殴打。随后,又强行将三人带上越野车,行驶途中将三人扔下。因涉嫌寻衅滋事,嫌疑人马某被地方公安机关上网通缉。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周蔚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