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一社区选举业委会投票箱被砸 两名业主被打倒在地

2018-08-13 06:2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选举业委会投票箱被砸

8月11日,朝阳区润枫水尚社区正在按程序进行业委会成员筹备的投票,下午程序接近尾声时,一群身份不明人员突然闯入青年路社区居委会,抢走一个投票箱,摔毁另一个,期间还有两名业主志愿者被打倒在地。目前,业主已向属地平房派出所报案,业委会筹备工作也受影响暂停。

投票箱被抢 两人受伤

“因为物业服务质量令人失望,所以小区成立10年后,我们准备组建业委会。周六当天,我们正在居委会里进行业委会委员选举投票,从上午九点到下午三点,由报名业主持房本和身份证到现场投票,谁知眼看投票结束时间到了,却出现了意外。”润枫水尚业主张先生告诉北京晨报记者,8月11日下午2点20分左右,一群身份不明的人突然冲进青年路社区居委会,毁坏了投票箱,走出大门后还将张先生和另一业主踹倒在地,两人四肢均有不同程度擦伤。“这群人少说有七八个,大多是二十多岁的年轻男子,穿得花里胡哨,特别张扬”。

记者当天下午到达现场时,看到居委会里侧房间散落一地的粉色纸张选票和塑料箱碎片还没来得及收拾。业主张女士回忆,本来票箱有两个,分为东西两区业主,“事前考虑到可能有人会来捣乱,所以我们特别要求只有带齐证件的居民才能走进投票房间,没想到这群人横冲直撞硬闯进去了”。记者从当时摄像机拍摄下来的视频中看到,房间内同时走进两名男子,其中一白衣男子一把抱起投票箱扔在地上,随后抓起一把粉色选票径直而出,另一黑衣光头男子则直接抄起另一投票箱离去。

业主已报案 筹备暂停

除两名业主受伤外,另一位业主志愿者马女士也与强行闯入者发生肢体碰撞,“当时我想拦住他们,其中一人就捶了我两拳。还带着恐吓的语气问我‘是不是你想当物业?’”当日,多名在场业主及居委会工作人员都证实了这一细节。

8月12日,记者试图采访润枫水尚社区目前的物业管理方,但值班工作人员表示相关负责人不在,自己并不知情。事发当日,多位业主已向属地平房派出所报案,目前业委会筹备工作已暂停。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田杰雄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