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丰台区顺三条西口路面大坑挡道

2018-08-13 09:0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顺三条西口路面大坑挡道

在丰台区铁营医院南门急诊部旁的顺三条西口,地面上有一处长六七米、宽60多厘米、深达十几厘米的大坑,很长时间了也无人整修,给来往车辆和行人带来不小的麻烦。

笔者经常路过顺三条西口,几次停下脚步观察这处长条状的破损路面,判断应是埋设管线后没有做好地面修整,才留下“后遗症”。笔者在现场看到,大部分人骑自行车到大坑前,都得下车推行,生怕陷进坑里。有时,附近好心的居民会用一些砖块、渣土简单地垫在坑里,但这里是通往榴乡路和南三环的通道,过往的机动车很多,来来往往的大车很快就会把坑内的砖块碾轧散掉,路面大坑依旧妨碍着交通。

笔者发现,尤其是在下了大雨之后,顺三条西口的大坑内积水严重,大量的积水掩盖住坑口,行人和骑车人到此,无法判断积水深浅,极易误入其中发生危险。笔者曾看到一位骑车人误入积满雨水的大坑,从车上摔了下来,车筐里的菜和西瓜散落一地。

顺三条西口道路宽约六七米,两边还经常停满机动车,通行的路面只留下了一辆小轿车的宽度,本来就比较拥堵。现在再加上遗留的这处大坑,此路实在难走。笔者希望道路维护部门修补好破损路面,让人们走得更放心。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曹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